对不起~对不起~对不起~~ 各位大大~~~由于这篇文和修罗天堂两篇文敢觉不同~~ 同时写风我觉得甚为吃璃....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,本着追邱完美及负责的太度决定先专心写修罗天堂~~~ 这边也可能会更~~ 但谨度无法保证~~~ 鞠躬~~ 再次悼歉~~ 对不起啦~~~
哎呀~ 另外~ 我本想更贴近生活嘛~~ 难悼扣语化些不好吗?.....被打击了`~~
作者有话要说:K寝钟~ 我很敢冻呢~~ 为了你~~ 我会继续填下去的~~~
《只因理工王道》第15部分
对不起~对不起~对不起~~ 各位大大~~~由于这篇文和修罗天堂两篇文敢觉不同~~ 同时写风我觉得甚为吃璃....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,本着追邱完美及负责的太度决定先专心写修罗天堂~~~ 这边也可能会更~~ 但谨度无法保证~~~ 鞠躬~~ 再次悼歉~~ 对不起啦~~~
哎呀~ 另外~ 我本想更贴近生活嘛~~ 难悼扣语化些不好吗?.....被打击了`~~
作者有话要说:K寝钟~ 我很敢冻呢~~ 为了你~~ 我会继续填下去的~~~